昆明市博覽事務局與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正式建立合作關係

  2016年6月4日,“活力澳門推廣週•雲南昆明”活動盛大啟幕,作為進一步深化滇澳兩地交流合作的會展新平台—昆澳會展座談會暨昆明市博覽事務局與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在昆明國際會展中心召開。

 

 

 

 

 

 

  澳門貿促局主席張祖榮,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助理王家寶,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會長段洪義、理事長何海明,昆明市副市長孟慶紅、昆明市政府副秘書長高庚,中國貿促會雲南省分會展覽部部長母建生以及昆澳會展業界代表逾百人出席簽約儀式。 6月4日,“活力澳門推廣週•雲南昆明”活動盛大啟幕,作為進一步深化滇澳兩地交流合作的會展新平台—昆澳會展座談會暨昆明市博覽事務局與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在昆明國際會展中心召開。

 

 

 

 

 

 

  會上,澳門貿促局主席張祖榮及昆明市副市長孟慶紅分別介紹了澳門及昆明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及會展業優勢,均表示,本次活動,必將開啟滇澳兩地會展業合作的新篇章。澳門會議博覽業協會與昆明博覽事務局簽署了合作備忘錄,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理事長何海明與昆明市博覽事務局局長周燕分別就兩地會展產業進行了推介。昆澳此項活動的開展必將建立會展業合作長效機制,促進雙方在國際會展競投、會展專案資源分享、會展人才培訓等領域展開實質性合作,並以此為平台深化雙方在經貿、文化等各領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