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青年委員會於培正中學舉辦座談會 逾200名高三學生出席 為職業生涯規劃作好準備

  為增進中學生對澳門會展業的了解,提前做好職業生涯規劃的準備,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青年委員會主任潘耀榮、副主任潘立峰及洪于德於昨(24)日上午9時30分於澳門培正中學禮堂舉行座談會,吸引了超過200名高三學生到場聆聽,加深了對會展業的認識。

 

  潘耀榮向學生介紹了會展業的發展情況、對整體經濟的拉動效應及從業人員具備的特質等,他鼓勵學生未來繼續升學之時,除專注學業外,還應多參與課餘活動,提升個人能力。

 

  潘立峰則從多媒體領域介紹會展業,他認為無論是創業還是求職都應增強主動性,為自己的職業生涯謀求更好的發展。

 

  傳承及推動澳門會展業年輕化是青年委員會的主要工作,繼是次座談會後,青年委員會明年將舉辦「澳門大專院校學生會議活動策劃比賽」,讓在澳就讀的大專院校學生籌劃會議活動,提升策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