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舉行2009年會員大會

2009-01-19
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於2009年1月19日在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三樓舉行2009年會員大會,會後舉行了聯歡晚會。

李志忠會長致詞時表示,去年協會的各項工作計劃達到了預期目標,並且得到了澳門特區政府中聯辦、外交部特派員公署、境外同業以及澳門社會各界的認同。展望2009年,面對澳門會展業發展的關鍵時刻,李志忠呼籲全體會員把握機會,積極發揮團隊作用,為會員提供更好的服務,為業界創造更好的工作環境,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發展,提昇城市形象等方面作出貢獻。

何海明理事長則作了詳細的工作回顧,及闡述新一年度工作計劃,包括:致力於會展的國際化及專業化;成立業界會展發展協調工作小組,加強行業間的合作與交流;進一步推廣、宣傳澳門會展業;逐步建立配套的會展產業鏈,並協助政府推行扶助會展的措施;為會展業的可持續發展、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培育新的增長點。

隨後梁煥秋核數師作了年度財務報告,兩報告均獲大會一致通過。

出席該協會聯歡晚宴的嘉賓有周綿輝、劉本立、楊道匡等。

晚會上有樂隊演奏、歌唱表演及大抽獎助興,氣氛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