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呈祥賀雙慶嘉年華」與民同樂

2019-10-26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澳門中華總商會於2019年10月26至27日於澳門綜藝館舉辦「龍鳳呈祥賀雙慶嘉年華」活動。

 

開幕式於26日上午11時舉行,澳門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部長傅鐵生,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袁恒革,澳門中華總商會會長馬有禮、永遠榮譽會長許世元、副會長何超瓊、理事長高開賢,澳門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澳門中華總商會副理事長賀定一、何佩芬、黃樹森、莫志偉及青年委員會主任馬志達為活動主禮。

 

馬有禮致歡迎辭表示,國家的強盛是澳門特別行政區長期繁榮穩定發展的堅實後盾。回歸二十年來,「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在澳門得到了全面的貫徹和落實。在國家的大力支持下,在何厚鏵和崔世安兩位行政長官帶領下,社會各界同心協力,全澳居民團結奮鬥,應對各種困難和挑戰,迎來了經濟穩健發展、社會安定祥和、民生綜合水準穩步提升。賀一誠已獲中央任命成澳門第五任行政長官,深信待賀一誠履職後,必定能團結帶領新一屆特區政府及全澳居民協同奮進、變革創新,創造澳門更美好的明天。

 

是次「龍鳳呈祥賀雙慶嘉年華」活動設有展銷攤位、攤位遊戲、充氣遊戲、親子遊戲、節目表演及大抽獎,與民同樂外,更推動澳門中華總商會會員和商號參與其中,讓市民認識本地企業。在未來的日子,澳門中華總商會必定支持新一任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腳踏實地做好各項會務,繼續努力團結工商界,推動愛國愛澳力量發展壯大,發揮澳門作為「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的輻射引領作用,為澳門的穩定發展貢獻一分力量。讓澳門與國家共同進步,共享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