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德國啤酒節昨開幕

2019-10-18

由美高梅主辦的“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二○一九”昨日開幕,於本月十七日至二十八日(十月二十日除外),一連十一日為本澳市民及旅客帶來最正宗的日耳曼風情啤酒盛典。

 

開幕典禮昨日中午十二時四十五分在美獅美高梅一樓平台舉行。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敲開第一桶啤酒,宣告本屆德國啤酒節正式開幕。主禮嘉賓還包括中聯辦秘書長王新東、德國駐香港總領館港澳區總領事林文禮(Dieter Lamlé)、旅遊局長文綺華、博監局長陳達夫、澳門德國商會會長袁松山,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簡博賢,總裁兼首席戰略官、董事馮小峰等出席。

多元體驗歡慶盛事

林文禮稱,感謝美高梅將這項傳統文化盛事帶到澳門。這裡有特色地道的德國美食、啤酒、啤酒女郎和現場樂隊表演,很高興看到德國啤酒節在澳門如此受歡迎。

簡博賢稱,美高梅已經連續第十一年主辦“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活動,至今已成為本地其中一個標誌性年度大型盛會。今年更成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慶祝活動之一,以多元化及獨特的餐飲娛樂體驗,一同歡慶盛事。

活動主題曲受歡迎

美高梅自○九起舉辦澳門德國啤酒節至今,歷屆參與人數累計近十五萬人次,合共享用近十五萬公升啤酒、超過四萬公斤的德國豬手及燒雞。今年場地佈置更融入澳葡元素,務求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慕尼黑著名樂隊Högl Fun更大唱他們為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原唱主題曲“你好,Macau!”,燃點啤酒節的派對音樂陣容,讓全場投入巴伐利亞節日狂熱。

今屆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將於本月二十七日中午時段再續“合家歡派對”,特設德國無酒精果味啤酒及其他無酒精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