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 「2015澳門會展嘉許獎」評審活動順利完成

由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主辦,澳門展貿協會及澳門廣告商會協辦,並獲得澳門基金會、澳門經濟局、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澳門旅遊局、澳門經濟學會、中國會展經濟研究會、亞洲會展聯盟(AFECA)作支持單位的「2015澳門會展嘉許獎」在業界仝人的踴躍支持下,評審工作已已於11月11日順利完成了。

 

是次嘉許活動共設四個獎項,分別為品牌展覽獎、品牌會議獎、創新展覽獎及競投會議獎。其專家學者組成的評審委員,分別有澳門中華總商會 – 黃國勝副理事長、澳門經濟學會 – 柳智毅理事長、澳門展貿協會 – 林中賢會長、澳門廣告商會 – 畢志健副會長,以及本會 – 盧德華副會長、何海明理事長及張清副理事長擔任評審工作。經過大會評委一致通過,各項獎項已名花有主,獲獎結果乃實至名歸。在此衷心感謝各位參與的業界仝人及各得獎的單位。 

 

而「2015澳門會展嘉許獎」的頒獎典禮及晚宴將定於2015年12月17日假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舉行。

 

 

 

 

award judge lunch

 

 

 

award l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