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打造互聯網+會展 – 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與騰訊大粵網簽訂合作協議

  「活力澳門推廣週‧廣東江門」自今年4月順利舉辦後,成效理想。最近更為江澳雙方帶來新的合作機遇。    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理事長何海明、副理事長汪爾達、秘書長林子賢、常務理事廖奇輝及總幹事譚瑞儀於2016年7月12日接待了江門市華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

 

  雙方簽訂了「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與江門市華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騰訊大粵網江門站)戰略合作備忘錄」,期望透過雙方的平台效應,攜手打造互聯網+會展,向澳門本地及廣東的市民提供更多澳門會展商貿的訊息。以泛珠三角區域合作為依托,拓展澳門會議展覽業的發展空間。

 

  雙方同意就促進澳門經濟的適度多元化發展、開發會展商貿的發展作出貢獻,是次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有助透過雙方的平台效應,向澳門本地及廣東的市民提供更多澳門會展商貿的訊息。

 

  是次合作以泛珠三角區域合作為依託,拓展澳門會議展覽業的發展空間;以粵澳合作為重心,先行先試深化區域合作,推動和提升澳門會議展覽業的綜合競爭力,為確保澳門經濟社會和諧穩定發展的局面而不懈努力。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