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 PLPEX簽十七約 商配百六場

2017-10-21

MIF昨踏入第二日,不少企業藉展會的平台作用促成商機。MIF及PLPEX展會昨天在配對洽談區共進行約一百六十場洽談,包括 “中葡中小企投資與貿易撮合會”涉及的卅二場會面。其中,葡語國家洽談六十八場,涉及國家包括葡萄牙、安哥拉、莫桑比克。簽約中心簽署十七份項目,涉及內容包括商協會間合作、高新科技、食品代理、貿易、品牌進駐等合作項目。其中,涉及葡語國家簽約項目共四份,分別來自葡萄牙及巴西。簽約單位包括商協會及企業等。

 

澳門建材企業商會自一一年起參加MIF,借助澳門與葡語國家的經貿合作平台,於今屆大會上簽定並成立“澳門環保建材聯盟”。簽約代表有澳門建材企業商會代表陳俊杰、佛山市智能家居產業協會代表陳健忠、廣東巴蜀文化促進會東莞分會會長賴雲春,為支持“一帶一路”將澳門與中國所有環保建材建立一個香港、澳門、歐盟的認證,將所有得到認證的建材企業帶入“一帶一路”及歐盟等國家及地區,讓環保建材企業走出國門。

 

同時簽約有澳門建材企業商會支持的禦桃園生態文化旅遊養生項目,簽約方包括珠海市禦桃園旅遊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基文、澳門活生健康有限公司董事長溫華芬。此項目在現在最熱的粵港澳大灣區珠海斗門,準備打造成“國際創新城區”和“優質生活領域”的生態旅遊環保養生基地。

 

專案投資計劃總共分三期,累計滾動投資總額預計達5億,目前約投金額2.7億元。

 

第一期預計在一九年建成並投入運營,以養生區為主。並以媽祖文化和生態旅遊、農業科技相結合的養生區。

 

第二期將與養生智慧房屋及生態藥療泉中心為主。

 

第三期將以觀光遊船遊覽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