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橋樑助國聯拓葡語國

2016-10-18

        國聯貿易有限公司第一次參展MIF,希望推廣公司產品;並希望透過MIF的中葡商貿平台作用,將產品推廣到葡語國家。同時透過參展,了解各地市場對產品的不同需求,有助公司日後對產品的配套和定位進行調整。

 

        國聯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關桂芬表示,公司主要經營建築材料、家具、木門及布藝產品等進出口貿易。在內地設有佛山永俐進出口有限公司,有多年建材貿易經驗。為了拓展澳門及葡語國家市場,在澳門設立國聯貿易有限公司,共同開拓市場。

 

        公司在內地有大量的廠家資源,最新的產品資訊相信是部分葡語國家在發展過程中所需要的,部分葡語國家還沒有很多建材、家具等工廠,該公司可以在內地各大廠家尋找最適當的產品,充分體現澳門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同服務平台的作用。

 

        MIF更是一個很好橋樑,在提升國際化程度、擴大展會規模、提高展會質量等方面不斷努力優化,吸引更多海內外客商前來參會。作為貿易公司,這種平台更為重要,更要利用好這些機遇,擴大公司產品及服務的推廣,發掘更多潛在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