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UFI亞太區會議及數字化創新論壇落實8月下旬舉辦!

2020-03-02

資料來源:UFI Official

 

巴黎 / 香港 — 2020年2月27日

 

繼早前通知第15屆UFI亞太區會議因新型冠狀病毒爆發而需要延期後,UFI非常高興地向大家宣佈新的舉辦日期正式落實。

 WeChat 圖片_20200228113810

UFI亞太區會議新的舉辦日期已定於2020年8月27-28日舉行,而數字化創新論壇則定於8月26日舉行。

 

註冊平台將整理後在3月份重新開放註冊。具體參會訊息請訪問會議網站www.ufi.org/macau2020。兩場會議的地點不變,將在澳門巴黎人舉行。

 WeChat 圖片_20200228113840

 

UFI首席執行官賀庭凱(Kai Hattendorf)表示 “當新型冠狀病毒爆發讓我們別無選擇,只能延期舉辦會議時,我們承諾過將儘快把這兩場會議重新安排起來。感謝澳門方面的大力配合,我們現在終於可以落實新的舉辦日期。第15屆UFI亞太區會議將為會展行業提供一個重要的會面平台,讓參會者可以討論和規劃在新型冠狀病毒結束後的前進方向。”

 

如果您早前已經註冊參加原定三月份在澳門舉辦的兩場UFI會議,除非參會者已提前向UFI書面提出取消註冊的請求並經UFI回復確認,否則所有參會者的註冊將被轉移到8月新的舉辦日期的UFI會議上。已註冊但需要取消的參會者將不需承擔取消註冊的行政費。

(備註:所有已註冊的參會者將後續收到UFI的郵件通知有關註冊轉移的安排。)

 

本年的UFI亞太區會議將是第二次在澳門舉行,預計屆時將有近300名參會代表齊聚澳門,相互交流,討論影響亞洲會展行業的問題和趨勢。

 

今年UFI亞太區會議的主題為“在充滿挑戰的時代蓬勃發展”,這是早在新型冠狀病毒爆發之前就已選定的主題!除了病毒的問題,世界無疑也處於變化之中。全球經濟增長放緩、貿易戰、政治和經濟的不確定性、社會動盪、數字化的影響等。會展業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業界需要應對各種可能的風險,才可以在未來幾年繼續蓬勃發展。

 

原定在三月份會議日程上的大部分演講嘉賓將繼續參加已延期在8月份舉行的會議。目前UFI正緊密的與所有演講嘉賓重新確認他們的行程,UFI亞太區會議網站將適時更新日程內容。

 

如之前已發佈的會議模式,除了亞太區會議外,屆時UFI在澳門還將舉辦為期一天的數字化創新論壇(已落實在8月26日舉行),另有UFI亞太分部會員會議,會展行業協會委員會會議以及 UFI China Club等活動。此外,在UFI亞太區會議閉幕後,將有觀光導遊活動供與會者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