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國會展經濟研究會年會暨中國(珠海)會展經濟論壇

2016-03-18

2016中國會展經濟研究會年會暨中國(珠海)會展經濟論壇

49日至11日珠海隆重舉行

 

  由中國會展經濟研究會及珠海市會議展覽局合辦的「2016中國會展經濟研究會年會暨中國(珠海)會展經濟論壇」將於2016年4月9日至11日假珠海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是次活動以「發展產業會議,助推產業優化」為主題,預計有逾500位業界代表參與。

 

  據主辦單位介紹,在珠海召開是次活動,一方面向國內外展示珠海作為會展城市的獨特優勢,宣傳珠海良好的會展政策和環境;另一方面結識更多業界嘉賓和朋友,創造更多合作發展的機會,不斷提升珠海的城市發展形象,推動珠海會展經濟更好更快發展。

 

  活動的內容十分豐富,包括中國會展經濟研究會三屆三次理事會會議、第十一屆年會、中國(珠海)會展經濟論壇、中國會展教育論壇、中國(珠海)會展業區域合作論壇、服貿司關於會展人才培養座談會、2015中國展覽統計資料發佈、2016中國會展經濟學術論文集、2015年度中國會展經濟研究會年度優秀獎及中國會展經濟研究優秀成果獎等。

 

  屆時,國際展覽業協會(UFI)名譽主席陳先進,工業和資訊化部國際經濟技術合作中心主任龔曉峰,中國會展經濟研究會常務副會長儲祥銀,中國對外貿易中心副主任王彥華,米奧蘭特國際會展董事長潘建軍及《中國會議系統分析報告》主編武少源等多位會展業大師將聚首一堂,向與會人士探討及剖析會展業的最新發展形勢。

 

 

webwxgetmsg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