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澳門周助宣傳品牌

2014-06-21
“活力澳門推廣周”已踏入第十六屆,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會長吳在權認為,透過活動能夠協助澳門中小企業“走出去”,畢竟要有宣傳和交流,社會才可以進步。他亦希望澳門繼續發揮中國與葡語國家之間的平台作用,從引進、推介及交流的基礎上,長遠可推動世界經貿交流合作。

十月初五餅家總經理辦公室主任鄭旭升表示,公司對每屆活力澳門周例必捧場,目的為推廣品牌形象。公司產品在全國均有經營商及分店,目前在內地一萬多家超市有售,冀透過今次活動同時宣傳澳門及公司產品。指出每次參展後都會增加舉辦地點居民對品牌的信心,生意額有所提升,亦會同步在當地的銷售點促銷。

鄭旭升稱,公司是澳門手信業打入內地市場的第一品牌,去年銷售額為三億元人民幣,單是成都已達三千萬元。○五年底在廣東省逐步開拓業務,現時產品已打入新疆、長春、北京、上海、西藏等地,輻射到全國各地。

if藝角董事總經理畢志健早前到意大利考察,其後與當地玻璃藝術品廠簽訂合作協議,將澳門設計師作品引進意大利生產。他指出,今次到成都參展,希望透過活力澳門周了解當地客戶對玻璃藝術的認知程度,以評估進入西部市場的訂價及推廣方式。玻璃藝術品對內地收藏家可能是新事物,認知程度有別於金屬或木材的藝術品,但察覺到全國很多美術學院都逐步開設玻璃藝術系課程,估計未來會有很多玻璃藝術家出現,且有澳門博企應用玻璃藝術作為酒店主題,這潮流或會帶來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