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創新論壇昨舉行

2016-09-25

        由澳門學人發展協會主辦,澳門山東商會、思匯網絡、珠海市海歸青年交流促進會、全球青年領導力聯盟澳門社區協辦的“澳門青年創新論壇二○一六”昨舉行,今年主題“在路上”。澳門學人發展協會會長高明致詞時表示,創業者通過創新手段,將資源更有效利用,才能成為市場創造出新的價值。

 

        論壇昨下午二時假理工學院禮堂舉行,中聯辦文化教育部處長洪波、經濟局副局長陳子慧、澳門基金會合作處處長鄭妙思等眾多嘉賓出席。香港問問旅友創始人黃俊穎、“批改網”創始人張躍、“想印網”雲端平台創始人張震,及澳門小七科技創始人林展智任主講嘉賓。

 

        高明致詞表示,創新與創業不分家,在當前的信息時代,創新更是創業的基礎。創業的本質是一種旨在創造價值、成就事業的實踐。祇有當創業者通過創新手段,將資源更有效利用,才能成為市場創造出新的價值。

 

        他指出,年輕人創業要有七顆心——耐心、信心、誠心、細心、善心、虛心、開心。在創業路上難免遇到困難,創業者要堅定、不迷失方向,才能成功。

 

31901474740342234

                                                           “澳門青年創新論壇二○一六”昨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