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十年更精彩 「中外會展項目(南京)合作洽談會」七月舉辦

2020-06-13

當前,隨著中國國內疫情逐步清除,國內會展業迎來快速復蘇的良好契機。為了推動會展業的創新發展,助力會展業對區域經濟的推動,加強同行業間的國際交流與合作,增強會展經濟對城市的拉動作用,「第十屆中外會展項目(南京)合作洽談會」(EPFIC 2020)將於2020年7月8至10日在南京空港國際博覽中心舉辦。本屆洽談會是由南京市溧水區人民政府、中外會展雜誌社主辦,北京新展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南京空港國際博覽中心和江蘇蘇韻會展有限公司共同承辦的全國性、國際化的會展業重點經貿洽談活動。

 開幕全體大會 (資料圖片)

 

「中外會展項目合作洽談會」(EPFIC)作為《中外會展》雜誌社全力打造的、面向全球會展產業的B2B高效商務洽談活動,重在打造會議與洽談的實效性。此次洽談會以「築夢十年•遇水而興」為主題。溧水區傾力打造的南京空港會展小鎮,是中國第一個提出「會展小鎮」概念的項目,致力於打造中國展城融合典範,「會展+特色小鎮全國標杆」,在多模式業態融合、產業差異化發展的道路上做出了積極的探索。

 商務對接會(資料圖片)

 

內容豐富  注重對接實效

「中外會展項目合作洽談會」自首屆以來,出席洽談會的國內外會展專家累計超過14,000人,來自全球超過52個國家和地區專業人士參展參會,積累了超過3,000家的有效專業觀眾數據庫,成為EPFIC品牌競爭力與核心服務的有效支撐。「第十屆洽談會」將設有9個亮點不同、內容豐富的分論壇。並圍繞「出展交流會」、「合資並購」、「會獎案例分享」、「政府會展項目」、「會展中心運營」等話題,涵蓋會展各個領域,為行業搭建拓展國內外會展市場的最佳商務交流平台。

 

在疫情期間舉辦的「第十屆中外會展項目(南京)合作洽談會」在線上線下齊發力,全面升級展會服務。本屆洽談會將首次開通一對一線上精准商務對接平台,多維度、多舉措、富有針對性地讓專業觀眾增進對展商的了解,為展商提供疫情之下的宣傳神器,足不出戶迸發商機。

 簽訂合作協議(資料圖片)

 

上屆人數突破1,300人  創歷史新高

EPFIC 2019參會總人數突破1,300人,創下EPFIC歷史新高,其中組委會邀請的專業觀眾近300人。經過9年的積累,EPFIC在國內外已經有了極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國內眾多地區會展局、會展協會、會展企業競相參與。上海、蘇州、杭州、廈門、南京、武漢、義烏等會展城市組團參加本次EPFIC,展示了活動的品牌吸引力和突出的行業號召力。

 

EPFIC十分注重國際影響力的提升,本次邀請的外賓有國際展覽業協會(UFI)亞太區第一副主席、巴基斯坦FAKT展覽公司首席執行官M.Saleem Khan Tanoli,華沙博覽中心董事長Tomasz Szypula,潭洲國際會展中心總經理喬伊•帕澤,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有限公司總經理Michael Kruppe, 新加坡旅遊局展覽與會議署署長潘政志,俄羅斯展覽會和洽談會聯盟代表科拉福措娃•葉蓮娜等業界代表等。EPFIC創始人/新展國際傳媒總裁趙偉在開幕致辭中對全球會展同仁的到來表示歡迎。同時,EPFIC 2019也獲得了國際媒體的關注與報道,海內外30餘家媒體對活動進行了跟蹤報道。

 文化表演活動(資料圖片)

 

多項措施確保參會者健康安全

今年,針對仍未完全解除的新冠疫情,為了給與會者一個安心、舒心、放心的參會參展環境,洽談會組委會將採取多項嚴格措施。例如:在會議召開前了解參會人員的健康狀況,會場入口處安置紅外體溫檢測儀,為參會人員配置一次性醫用口罩,會議期間需全程佩戴口罩,每個分會場入口處配置醫用免洗手液,會場座位保持足夠間隔,間距不小於1米,每日會前對會議區、餐飲區場所進行全面清潔與消毒,加強室內通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