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公務航空展獲UFI認證

2016-09-21

         澳門公務航空展日前通過國際展覽業協會(UFI)認證,成為澳門地區第五個獲此殊榮的展會。由此,以“濠江盛匯”為主題的澳門汽車、遊艇、公務航空三展均獲UFI認證。

 

        UFI是國際展覽業界最重要的權威性組織之一,已有八十五個國家六百多名成員。在中國數萬個展會中,獲得該聯盟認證的展會不足一百個。目前,澳門有五個UFI成員和五項認證展會。澳門特區政府五年發展規劃中提到需“積極培育更多澳門展覽取得國際展覽業協會(UFI)等國際認證”。澳門“濠江盛匯”陸、海、空三展以實際行動為推動澳門特區政府五年發展規劃的落地實施作出積極貢獻。

 

        澳門公務航空展自一二年首次舉辦至今已經連續舉辦四屆,第四屆澳門公務航空展面積二萬平方米,國際品牌展商十九家,佔展商總數百分之七十八點九,顯示澳門公務航空展已達到很高的國際化水準。經國際會展組織評估,澳門公務航空展的規模、歷史、國外參展商比例、國外觀眾的比例等幾個方面,均達到UFI嚴格的評估要求,並於今年九月獲得UFI展會認證。

 

海陸空三展達國際水平

 

        這也是主辦方南光(集團)有限公司和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自一五年十一月澳門汽車展和一六年五月澳門遊艇展分別獲得UFI認證後,又一次獲得國際展覽業協會青睞,標誌濠江盛匯——澳門汽車、遊艇、公務航空陸海空展正式躋身全球國際頂級展會行列。

 

        今年十一月四至六日將舉辦第五屆澳門公務航空展。本屆展會將繼續打造獨具特色的高水準公務航空展會,通過展示公務飛機,舉行如公務機體驗、行業高峰論壇、紙飛機大賽、展商推介會、科普講座、公務航空攝影展等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推動航空文化的發展。澳門公務航展同期,主辦方將繼續舉辦第六屆澳門汽車展及第六屆澳門遊艇展,並將努力在展會規模、品質、影響力以及海外專業觀眾邀請等方面不斷取得新的提升。

 

42961474391524406

                                                                   澳門公務機展獲國際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