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貴醫療MIF簽約二千多萬

2017-10-22

澳門鴻福醫療發展有限公司於是屆MIF達成簽約。公司總經理張海英表示,公司與貴州省醫療部門簽約,服務於貴州省基礎醫療,七百多套設備,涉及金額二千一百三十多萬。她認為MIF平台能聚集產業上下游,創造合作機會。

 

張海英表示,鴻福醫療發展有限公司是珠海慶鴻藥業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於一五年成立,主營業務為醫療器械研發、生產及銷售,澳門屬於研發中心,產品研發後送回內地註冊,再進行相關歐盟及質量體系認證,在內地及歐盟銷售。她稱,澳門商業環境理想,能連通海外及內地,且地理位置特殊,能夠吸納海外高端人才,加上採購方便,遺憾的是澳門沒有醫療產品的註冊,局限發展。

 

她稱,MIF是難得且便利平台,對於企業而言,有平台才能讓產業上下游集合,衍生更多合作機會。首次參展,期望讓更多人認識公司產品,澳門醫療產品少,有市場需求。另外亦想拓展葡語國家市場,現時公司於非洲、歐盟市場有出口。未來將加大和澳門高校產研合作,進行再註冊,尤其針對家庭醫療基礎設備,如綜合檢查儀連接到醫療機構數據庫,了解病人最新情況,這是未來的研發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