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台商會明年台辦商品展銷

2016-12-13

澳台商會會長施利亞一行日前拜訪貿促局,獲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張祖榮接見。雙方就加強協助中小企拓展商機、澳門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的功能等議題交流。就澳台商會計劃明年三月在新北市舉辦澳台葡特色商品展銷會,貿促局在會上亦提供了辦展意見。

 

張祖榮歡迎澳台商會的到訪,表示建設“一中心、一平台”是澳門特區政府的施政方向,局方一直與社團保持友好合作,合力推動中葡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的構建。歡迎該會參與會展活動,相信有助企業借會展機遇接軌國際。

 

展銷澳台葡商品

施利亞表示,該會積極推動澳台經貿交流合作,助力中小企及會員擴大商機。計劃明年三月在台新北市舉辦澳台葡特色商品展銷會,並將會安排澳門、台灣地區及葡語系國家的企業、廠商設置攤位,展示與銷售來自三方的精品、伴手禮,以及與旅遊、酒店和餐飲有關的產品,藉此讓台灣地區民眾進一步認識澳門及葡語系國家的產品,為三方企業搭建合作平台。在展銷會期間,還會安排澳台藝文團體演出,以便更好地促進澳台的交化藝術交流。是次活動將與新北市政府、台灣客家商會等多個機構、團體合作。

 

他認為,台灣地區有着豐富且優質的工業、文創與農業產品,以及有着先進的企業管理經驗,與葡語國家具有廣闊的互補與合作空間。善於利用澳門的平台作用,澳門、台灣地區、葡語國家的經濟均有望注入更積極的活力。

 

參與拜訪的澳台商會負責人還有理事長瞿偉剛,副會長楊靜純、李賢禮、陳禮祺,副監事長孫紅雷,理事李苑文等。

 

37221481566676593

澳台商會一行拜訪貿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