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企參展助中國設備通國際

2016-06-04

   廣西柳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總裁俞傳芬表示,該公司成立五十多年,現已成為內地工程機械行業的佼佼者,除了為客戶生產工程機械設備,例如裝載機、挖掘機等,亦有為客戶提供二手設備修理等產品全面解決方案。公司從生產中國第一台輪式裝載機開始,已是一個發展快,具有基本覆蓋工程機械全系產品線的世界級企業,未來朝着全球化發展前進。

    

  他指出,是次參展是希望借助澳門作為平台,讓客戶更深入了解公司的營運業務,同時想借助中國經濟高速發展和公司優勢,服務廣大客戶。設備提供是公司的業務之一,借此窗口不僅只是與工程承包商合作,更希望借澳門的地理優勢作為平台,成為內地企業對外的窗口,促成合作。讓全球客戶更了解該公司,知道中國設備依然能走向國際化。

    

冀與澳合作

    

  他強調,該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有與全球接軌,例如美國、德國、日本等,只要客戶有共同價值觀及理想,該公司都願意合作,未來會進一步加強對外的生意洽談。至於澳門的巿場,他坦言中國土地就是該公司的大本營,面向全球化同時,亦會着重內地巿場發展,而澳門亦是發展的地方之一,肯定有合作的願景。

 

 

 

7俞傳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