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展業協會新閣就職

2023-12-19

會議展覽業協會主辦的第九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及“澳門會展嘉許獎二○二三”頒獎典禮,於昨晚六時半假澳門旅遊塔會展中心三樓舉行。該會會長宋曉冬表示,新屆理監事將奮發有為,凝聚業界力量,舉辦更多優質會展項目,為業界及政府搭建溝通橋樑,向特區政府積極獻言獻策,為推動“1+4”適度多元發展策略貢獻力量。

    立法會主席高開賢、中華總商會會長崔世昌、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楊皓、貿促局代主席黃善文、旅遊局代局長許耀明、經科局副局長陳子慧等嘉賓出席。該會第九屆理監事會成員在高開賢見證下宣誓就職。

    同場頒獎嘉許

    同場舉行“澳門會展嘉許獎二○二三”頒獎典禮,黃善文表示,透過表揚及嘉獎本澳具實力及潛力的卓越會展項目,體現澳門會展業的持續進步,且在區域內成為有實力、高標準的行業。當前澳門會展業在數量、入場人數方面逐步恢復,期望會展業在整個環境優化過程中能夠持續有所發展,推動澳門適度多元發展。

    會上分別頒發卓越會展大獎、品牌展覽獎、品牌會議獎等,以及會展優質服務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