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交易會下月中澳舉行

2017-08-21

二○一七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將於下月十三至十五日舉行。旅遊局長文綺華昨被問到有關安排時稱,準備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日前剛與亞太旅遊協會完成篩選工作,預計這次將有三百個買家參與。今年是旅遊交易會四十周年,希望可以吸引更多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買賣家來澳,共襄盛舉。

    三百買家參與

    文綺華昨日受訪稱,亞太旅遊協會已先後兩次來澳考察,進一步檢視本澳準備情況和跟進工作。當局早前已與亞太旅遊協會篩選買家,正等候這些買家最後報名,預期是次旅遊交易會有約三百個買家參與。賣家則仍在報名之中,期望廣大賣家能好好利用這一平台。

    文綺華稱,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為該協會舉辦的年度重要活動,被視為亞太區重點旅遊展會,可為旅遊業界提供難得的交流機會,讓業界與決策者及新客戶等會面,借此平台擴展網絡及探討合作機會。今年多了不同的國家與地區參展,希望能引進更多不同地方的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