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特色環保車輛 增交流與合作機會

2022-03-05

「2022年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2022MIECF)的一大亮點是繼續設置「綠色交通展區」,重點展示環保新能源車輛及相關配套設施,展示多款電動車輛及電動摩托車。澳門機動車入口商會今屆將組織會員參展,向市民宣傳綠色交通的重要性。

 

該會理事長鄭穎堯表示,澳門機動車入口商會將有8個會員商號參與今屆MIECF,合共展出20多款各具特色的環保車輛,主要參展品牌涉及特斯拉、寶馬、奔馳、現代、奧迪、凌志及宇通等。

 

他表示,今屆參展的環保車輛集結各大品牌暢銷及新進型號之環保車輛,當中以電動車輛為主,此外,也有新近抵澳的暢銷車型。車商們期望向本澳市民介紹更多環保車輛,特別是純電動車型。

 

今屆MIECF以「匯力綠色發展 邁進雙碳目標」為主題,這也是該會會員商號參展的共同目標,鄭穎堯期望透過推介會以及商業配對服務等交流活動,向專業觀眾及本澳市民推動環保車輛以及增加交流與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