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睇好澳人消費力

2018-07-14

 “第十屆品牌消費嘉年華”及“第十二屆孕嬰兒用品展”昨開幕,吸引許多居民及準媽媽到場,氣氛熱鬧。不少參展商已多次參與澳門的展銷會,稱讚本澳展會近年越辦越好,對本澳居民消費力有一定信心。

    連續多年參展的港商周先生表示,由於天雨關係,加上撞正暑假檔期,預計今年展會銷售比去年的十多萬元稍差,能與去年持平已很滿足。近年雖市道較差,但澳門居民消費力比香港高。多年參展已在澳門累積一定客源,對澳門居民消費力仍有信心。

    經營嬰兒按摩浴場的鄭小姐稱,參展可提升宣傳作用,尤其展覽有助集中人流和開拓目標客戶,曾試過參展期間生意額比門市多出十倍。雖今年品牌展商戶種類較多,未必可第一時間吸引目標客戶,但仍對未來三天的銷情有信心。

    她稱讚澳門會展辦得越來越好,宣傳十分足夠,巴士或大型廣告亦有增加跡象。近年來澳參觀展覽的客源充足,亦有內地和台灣的客人特意前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