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展兩個半月引7萬觀衆

2016-09-12

        舉辦近兩個半月的“櫻桃小丸子學園祭——動畫廿五周年特展澳門站”昨圓滿結束。承辦單位之一的澳匯展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盧德忠總結時表示,展期內共吸引七萬人次入場,對展覽的成效感到滿意,透露現正密鑼緊鼓到香港、台灣、日本等地洽商,希望將更多具特色的展覽帶到澳門。

 

走訪港台商新展

 

        盧德忠表示,展期內共吸引七萬人次入場,當中香港及內地的旅客佔總數一半,其他則是本地居民,單日最高峰曾達四千多人次,最少也有三百至四百人次。總結是次辦展,坦言雖然地點較為偏遠,難免會影響人流,但澳門勝在旅客量大,由入場數字可見旅客對澳門舉辦類似的展覽較受落。認為會展業要多元化,不一定只局限於B2B或B2C等模式。

 

        他對是次小丸子展覽的成效感到滿意,透露現正密鑼緊鼓到香港、台灣、日本等地洽商,希望將更多具特色的展覽帶到澳門,例如視覺幻象展等。

 

展覽收費趨成熟

 

        至於小丸子展覽設入場費,但反應仍然理想,是否意味着居民、旅客的觀展模式有所改變?他坦言從是次展覽當中可以看出,居民、旅客對於展覽收費入場的接受度逐漸提升。其實,澳門政府已支持業界辦展多年,現時成效比初期階段明顯有進步,展覽收費亦將會成為趨勢。

 

32001473618923203

                                                        為期兩個半月的小丸子 展覽反應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