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優展打造懷舊商店街

2016-07-26

  “二○一六粵澳名優商品展”、“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二○一六”兩展聯動,新增不同元素。二○一六粵澳名優商品展——廣告天地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林中賢介紹,商品展以懷舊作噱頭,打造“粵澳懷舊商店街”,讓觀眾穿越時空回到上世紀六十至八十年代的街頭。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二○一六承辦機構——科隆國際展覽有限公司項目經理朱又可表示,MFE帶來台灣、日本、香港知名連鎖餐飲企業參展。

    

  林中賢表示,今屆“二○一六粵澳名優商品展”打破慣有的商品展模式,以“懷舊風”為主題,在粵澳兩地參展商的中間通道設置“粵澳懷舊商店街”,當中可看見很多已成昔日記憶的街頭角落實照景,如六十至八十年代的商店招牌、郵筒、街招及榕樹頭等特色地標,沿途攤位售賣糖畫及麵粉公仔等傳統民間絕活。

    

  首次加入的印尼特色商品展區,設50個展位,帶來當地的食品、珠寶、飾品、禮品、時裝、皮具及手工製品等特色商品。

    

  另有包括名人廚房——邀請著名飲食節目主持肥媽Maria Cordero即場示範和教授烹調懷舊菜式,同場設懷舊金曲欣賞、街頭魔術表演、懷舊遊戲大比拼及懷舊動畫街等。

    

  朱又可介紹,“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二○一六”從十五個國家或地區帶來超過180多個品牌、200多個展位,當中較受歡迎的日、韓、台三地共有40多個展位,為消費者帶來當地著名的品牌。大會從巴西帶來當地分別有百多家及70多家分店的著名炸雞品牌和童鞋品牌連鎖店;遊客及台灣本地人慕名而至的芒果冰、泡沫茶坊;日本拉麵銷售冠軍品牌及當地享負盛名的大阪燒。澳門本土有著名的點心及雪糕品牌,香港則有連鎖火鍋企業來澳參展。

 

 

 

 

5

主辦單位介紹展覽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