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彼勒參展增知名度

2016-06-04

  建築工程機械、礦用設備、柴油和天然氣發動機、工業用燃氣輪機及電傳動內燃機車領域的全球領先企業之一——卡特彼勒集團 (Caterpillar),今年參加了第七屆國際基礎設施投資與建設高峰論壇,並於論壇展覽中設展,向內地、澳門及來自全球六十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一千四百名與會者作宣傳推廣。

    

  該集團總裁彭唐謀(Thomas  Pellette)表示,冀藉着參與是次論壇,為全球化的金融服務體系合力推進“一帶一路”倡議,並積極配合實施過程中的產融合作。

    

產融合作拓市場

    

  與此同時,該集團全球副總裁、卡特彼勒(中國)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其華指出,該集團關注基礎建設效率、環保和可持續性,與中央政府提出的“一帶一路”發展目標高度契合。由於該公司已在內地有四十多年發展,和內地的合作夥伴已建立起互信互利的合作模式,相信隨着“一帶一路”的國家戰略部署,他們將把握機遇,利用全球資源協助他們的客戶通過產融合作進軍海外市場。

 

 

 

6

彭唐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