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光MIF展現合作成果

2017-10-21

今屆MIF以“促進合作、共創商機”為主題,同期舉行兩個展會,不僅體現了澳門作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和中國與葡語系國家商貿服務平台的優勢,以及經濟多元發展的商機和活力,同時也為南光集團支持澳門融入國家“一帶一路”倡議、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提供了新的合作機遇。

 

南光集團自○三年開始,已經連續十四年參加MIF展會,能夠感受到展會的主題、定位和形式隨着澳門城市發展而不斷變化。本次展會,集團通過宣傳片和現場產品介紹,着重展現了集團在能源產品供應、公共交通運輸、酒店旅遊會展、物流倉儲、地產開發、民生保障、日用消費品等方面的經驗和實力,展示了集團與澳門中小企業和葡語系國家間保持密切的經貿合作關係,並提出通過全方位打造“智慧南光”,支持澳門智慧城市建設,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可持續發展。集團也希望借助此次展會,進一步加強與澳門企業、灣區經濟內的企業和葡語系國家企業間的協同合作、交流融合。

 

南光集團將充分依托產業多元優勢,深度參與澳門“一個中心、一個平台、一個基地”建設,推動澳門智慧城市發展,帶領澳門企業“引進來”、“走出去”,擴大與粵港澳大灣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葡語系國家間的經貿往來,努力實現合作共贏,共同發展,展現澳門“桌子上也能唱大戲”的創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