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熱門機型降落公務機展

2017-10-26

隨着澳門高端旅遊服務提高,高端客戶增加,公務機業務迅速發展,已成為澳門國際機場多元業務中最具發展潛力的項目之一。澳門機場流量空間大於香港、廣州和深圳,也為公務機的起降提供良好的時間保障。為推動澳門公務航空發展,十一月三至五日澳門公務航空展將在澳門國際機場展示約十二架國際熱門機型並延伸公務機維修、託管、改裝、租賃、金融等領域。

 

屆時將展示包括月初在亞洲首架交付的達索8X公務機、國產大飛機C919首飛時伴飛的萊格賽650公務機、一六年全球交付量最高的中型商務機——塞斯納獎狀緯度商務機、開創中國市場先河的24座全商務艙團隊專機龐巴迪挑戰者850等鮮有展示的熱門機型。

 

本屆澳門公務航空展展示飛機架數和參展商數量均超過上屆規模,眾多飛機製造商、運營商和亮點機型的積極參與,標誌着澳門公務航空展在業內的地位和影響力不斷提升。展會去年通過UFI認證,僅用五年已躍升為內地和港澳地區僅次於上海ABACE的第二大公務航空領域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