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名人任會議大使推澳會展

2017-06-08

貿促局訊:為配合特區政府以“會議為先、精準扶持”的施政方針,貿促局展開“會議大使”計劃,積極邀請六位海內外各領域的知名及權威人士擔任澳門的“會議大使”,共同推動澳門會展業發展。

 

六位“會議大使”來自醫學、建築、體育、資訊及化學等領域,分別是:世界牙科聯盟前主席奧蘭多(Orlando Monteiro Da Silva)、原國家科學技術部長朱麗蘭、中國工程院院士何鏡堂、前國家隊體操運動員李寧、著名分子遺傳學專家徐立之,以及澳門科技發展基金項目顧問委員會委員劉炯朗。

 

“會議大使”是澳門特區政府與各領域傑出人士共同攜手,推動澳門會展業及扶助澳門專業領域發展的重大計劃,旨在通過“會議大使”自身在內地及外國專業領域內的影響,協同澳門相關單位,推介澳門舉辦國際會議的優勢,澳門特區政府將與“會議大使”多方面協作,共同爭取各類會議在澳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