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建四度來澳參展 平台有效

2016-06-04

  北京城建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已是第四年參與國際基礎設施投資與建設高峰論壇。該公司國際事業部總經理李道松表示,公司是大型國有的綜合建築服務集團公司,可承接建築、公路、鐵路、港口與航道、水利水電各類別工程的施工總承包,除了在國內享有一定知名度外,國外也有相應的代表機構及項目正在執行。

    

促合作增機會

    

  他介紹,除了內地的基設項目外,現時與安哥拉、莫桑比克亦有發展項目正在進行,在安哥拉有參與水廠、住宅項目等建設,為當地城巿發展作出貢獻。而莫桑比克亦有設立自家公司,參與中、莫兩國間的工程總承包(EPC)的項目建設,未來準備投資一千五百萬美元項目,在當地設立發展大廈,主要是房地產項目的開發。

    

  再次來澳參與基礎設施論壇,原因是非常關注平台效應,論壇雲集各國政府部門、銀行機構透過平台互相探討基建設施的新方向及思想,以及業務交流,藉此帶來商機。透過澳門作為平台,更能促進該公司與葡語系國家的交流合作,增進交流機會,對業務開拓取得巨大作用。每年參展都能成功洽談一至兩個項目,主要是國際巿場,年年有成果,年年有進步。他相信澳門未來不斷發展會展業,對各行各業,甚至各國都有一定幫助,希望澳門的會展業越辦越成功,為本地發展及各國發展作出貢獻。

 

 

 

5

李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