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Sanrio年代」下星期同大家見面啦

2017-07-19

由Sanrio香港授權、澳門陽光人生發展促進會及澳門玩樂盛事促進會主辦,並由澳匯展覽有限公司及INNODUCTION CO., Ltd.協辦的“Our Sanrio Times”將於2017年7月28日至9月3日假新濠影匯8號轉播廳展出,主辦單位預計參與人數約有五萬人次。

 webwxgetmsgimg (2)

展覽會將聚集100個Sanrio經典角色,呈現超過400件經典珍藏,其中,觀眾還將穿過超過2,000隻毛公仔的隧道,場內有四大重點推介,設置十二個主題場景,當中包括以澳門特色文化及文化遺產為題的拍攝展區,現場亦設有多款會場限定商品獨家發售。

 webwxgetmsgimg (4)

 

據了解,這展覽在香港已舉辦超過十年,每次均吸引不少澳門居民專程赴港參觀,若展覽成績理想,將考慮拓展至台灣和東南亞等地區,澳門將成為首站展區。

 webwxgetmsgimg (3)

 

想與喜愛的卡通人物近距離見面和畀幾千隻毛公仔包圍的感受是點的嗎?快D買定票等入場啊﹗

webwxgetmsgim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