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會展嘉許獎2016」現已接受報名

由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主辦,澳門展貿協會、澳門廣告商會及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共同協辦,並獲澳門基金會、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澳門旅遊局、澳門中華總商會、澳門經濟學會、中國會展經濟研究會,以及亞洲展覽會議協會聯盟(AFECA)支持的「澳門會展嘉許獎2016」現已接受提名及報名

 

 

1

 

 

打造會展業界的年度盛事

 作為澳門會展業界的一大盛會,「澳門會展嘉許獎」自去年首度舉辦以來,獲會展業界及社會各界人士的一致認同和好評

 

獎項有助激勵業界不斷追求卓越,令會展品牌形象更受重視,有助澳門會展業提升品質及競爭力。「澳門會展嘉許獎」繼續致力打造成為本地會展業的年度盛事,凝聚業界力量,切實配合澳門特區政府推動會展業的政策方針,共同推動澳門發展成「國際化會展城市」

 

今屆「澳門會展嘉許獎」共設有五個獎項,分別為品牌展覽獎、品牌會議獎、創新展覽獎、會議競投獎及原創會展獎。其中,原創會展獎是今屆新增獎項,旨在嘉許和鼓勵在澳門舉行具本土原創元素、對本澳會展業有貢獻,並且對行業起到良好示範作用的會議展覽活動。

 

鼓勵業界為行業作出貢獻

今年將延長報名時間,加長活動宣傳期,進一步提升業界的關注度和參與度。在肯定和嘉許業界實力及作出貢獻的同時,鼓勵他們發揮潛力、注重專業精神和品牌意識,以及在區域競爭力等方面更上一層樓。

 

「澳門會展嘉許獎2016」面向在澳門從事會展行業的人士,以自薦報名及推薦參選的方式廣泛徵集本地會展項目參與評選,再由會展業代表及專家學者組成的評審委員會評選出最終獲選者。

 

凡由澳門企業 / 機構主承辦 / 競投,並2015101日至2016930日期間在澳門舉辦的展覽 / 會議(包括競投會議)項目均可報名,填妥後連同其他附件資料,以電郵方式或親臨協會秘書處提交。活動報名日期由825日至1010日截止

 

 

 下載表格,請掃描以下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