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展業界慶祝「全球展覽日」

  「全球展覽日」(Global Exhibitions Day)是由國際展覽業協會(UFI)與國際展覽及活動協會(IAEE)於2016年所共同發起,以彰顯展覽業對經濟效益之貢獻,同時作為全球展覽業共同慶祝之節日。2018年「全球展覽日」已於6月6日舉行,得到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的大力支持,澳門展貿協會作為國際展覽業協會(UFI)官方授權於澳門地區作為慶祝全球展覽日的活動執行單位,透過舉辦一系列活動與澳門會展業界共同慶祝會展人盛事,協助業界加強實務工作中的知識及技巧,提升業界的專業水平及促進業界之間的交流,同時為本澳有意投身會展業的大學生提供平台了解澳門會展業發展前景。

 WeChat 圖片_20180613171600

 

  2018 GED全球展覽日-會展業專題分享會

 

  專題分享會邀請來自不同領域的會展專業人士進行經驗淺談,為大學生及有意事會展業之人士透過本活動認識澳門及全球會展業概況,協助業界加強實務工作中知識及技巧、提升業界的專業水平並促進業界之間的交流活動。以【澳門展業概況及發展前景】、【活動統籌公關及保安】、【會展場地管理】三個主題分別邀請港澳地區會展業界專家作經驗分享。

 

 WeChat 圖片_20180613171555

 

  中銀與會展業四大商會簽訂合作備忘錄

 

  在澳門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席張祖榮、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副行長陳曉平、澳門展貿協會會長林中賢及澳門廣告商會會員大會主席黃義滿的見證下,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理事長何海明、澳門展貿協會理事長陳思雅、澳門廣告商會理事長盧德忠及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理事長盧宏駿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業務總監陳榮達簽訂聯合備忘錄,支持業界電子支付升級發展。

 WeChat 圖片_20180613172053

 

  另外,澳門會展業界“慶祝全球展覽日”-“會展之夜”晚宴於同日晚上7點在澳門旅遊塔舉行,同場還舉行了2017年度EMD課程畢業學員證書頒授、2018年度EMD課程開班儀式及會展四會慶祝“全球展覽日”的一系列活動。

 

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