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會展(會獎)產業交易會組委會秘書長朱立文到訪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

中國會展(會獎)產業交易會組委會秘書長朱立文於2017年10月4日上午到訪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獲理事長何海明熱情接待。雙方相互交流會展業的發展及近況,並且達成三方面的合作意向。

 

首先,邀請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參與由中國會展產業交易組委會及中國會展經濟研究會共同主辦的「第四屆中國會展(會獎)產業交易會」,是次「交易會」作為一個創新和體現交易的新視界和新平台,將於2018年8月16至17日於上海舉行,屆時將涵蓋城市會議、展覽、演出、賽事、節慶及培訓等活動。

 

其次,探討雙方媒體內容的互換與合作,加強滬澳兩地會展業的訊息交流,提升行業水平。

 

最後,雙方將加強粵港澳大灣區及長江三角洲在國際會議方面的合作。滬澳兩地在國際會議方面均十分領先,據國際會議協會(ICCA)公佈的資料顯示,上海及澳門在大中華地區分別名列第三及第五位,加強合作將大大促進區域間的會議發展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