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展中展”促商機

2022-10-21

MIF“展中展”促商機

 

    貴州益佰藥企擬進駐本澳

    “第二十七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MIF)、“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二○二二”(MFE)及“二○二二年葡語國家產品及服務展(澳門)”(PLPEX)昨日正式開幕,參展商期望透過展會拓展商機。

    今屆MIF緊扣四大產業,以“展中展”形式設有“二○二二中國中醫藥健康(澳門)品牌展覽會”、“ 二○二二中國(澳門)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及“二○二二科技周暨創科成果展”。

    當中“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首次在澳亮相,為文創產業提供交流合作平台,數字王國集團有限公司帶來了頂尖的好萊塢虛擬人技術參展,該公司總經理唐佳嫻表示,本次參展發現有更多數字經濟與數字技術的應用結合,展會聚集了來自不同行業、全國各地的企業,互補之餘亦能夠促進商機。

    醫療科企冀與澳合作

    深圳華大智造雲影醫療科技有限公司作為科創企業參展,該公司市場經理吳鎧穎期望參展後能夠與本地的醫院及高校合作,使相關項目能夠順利落地。此外,展會亦為企業提供了面向國際的業務機會,有利於推動產品全球化發展。

    貴州益佰大健康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楊青波表示,本次抱有較大期望參展,希望能夠借助大會平台宣傳產品,和各地企業達成更多合作。並且透過參展,了解到澳門在大健康領域的發展勢頭良好,基於此會考慮註冊子公司入駐澳門。

    穗美妝頭部企業參展

    澳門青創國際集團副總裁奚涵川表示,本次組織三十多個來自廣州黃埔的企業參展,多是美妝產業的頭部企業,期望能夠透過MIF平台,與供應鏈上下游的企業進行更多溝通。企業同時亦致力於粵澳兩地青年的創新創業工作,持續孵化青年創業項目,本次亦期望能藉參展機會,進一步加強商業對接。

    本屆MIF三展聯動,展會設有多個展區,透過澳門的中葡經貿平台作用,為參展商促進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