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UFI年會聚焦「數字革命」

2016-03-02

2016 UFI年會聚焦「數字革命」

資料來源:今日會展

 

  2月25日至26日,2016年國際展覽業協會(UFI)亞洲年會於泰國清邁舉行。來自美國、英國、泰國、新加坡、中國等國家的271位會展業人士參會。

 

  本屆年會以「數位革命」為主題。與會代表就數位化趨勢對會展業的影響、中國會展業創新、美國會展業現狀、東盟會展市場前景、移動行銷趨勢等議題展開討論並分享經驗。

 

  中國貿促會貿易投資促進部副巡視員周侗出席會議,與國際展覽業協會(UFI)主要負責人就繼續合作舉辦2017年中國會展經濟國際合作論壇進行深入溝通,並與泰國會展局、英國國際貿易與展覽公司等機構的參會代表廣泛交流,探討未來開展合作的可能性。

 

  此外,2月24日,國際展覽業協會(UFI)可持續發展專題會議在泰國清邁召開。100多名會展行業人士出席了會議。在主題演講中,在可持續發展方面表現突出的會展主辦方、場館、會展服務商、評估機構等分享了如何在業務開展過程中節能環保、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保障員工的安全和健康等話題。

 

  近年來,國際會展界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意識不斷提高,不少企業取得可持續發展方面的認證,更積極參與到所在社區或國家的可持續發展進程中。

 

 

 

 

3

 

 

 

1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