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展業代表赴星培訓

2012-06-06
會展業代表赴星培訓

【本報消息】由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亞洲展覽會議協會及專業會展培訓公司GainingEdge合辦的“澳門會展項目拓展工作坊”互動培訓課程,本月五至十日於新加坡舉行,目的促進澳門與新加坡會展業界交流,並加強本澳會展業人員營銷及市場推廣的管理技巧,從而提升競投國際會議、大型展覽、企業激勵活動的能力。

澳門會展業界一行二十多人昨早起程前往新加坡,展開為期四天半的“澳門會展項目拓展工作坊”課程。學員將研習成功競投展會的技巧,以及如何圓滿舉辦國際會議、怎樣發展本澳市場潛能以滿足主辦國際會展的要求等課題。

赴新加坡培訓的會展業界從業員包括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常務理事潘立峰,理事麥穎茵、林志成,會員鍾達富、洪于德、蘇珮瑜、潘淑婷、黃嘉寧、冼凱雯、梁碧珠、朱翠儀、麥永豪、姜志偉、李明偉、李子成、劉婉慈。澳門展貿協會會員莫志豪、葉天恩、甘寶儀。澳門廣告商會會員孫雁玲、馮美嫻、黃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