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中致遠參展助會員項目拓市場

2019-10-15

 澳中致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今年第二年參加MIF,希望是次能為會員創業項目提供拓展海內外市場的機遇。

    澳中致遠表示,第二年參與MIF,與創孵中心去年首次攜同十六個會員創業項目於MIF青創展區參展,利用MIF平台優勢,策劃多場焦點活動,助力本澳創業青年尋找海內外的投資人、合作夥伴,為其項目落地、繼而向外闖奠定基石。

    展覽會為青創項目進行展覽展示、論壇交流學習、項目對接創造“一條龍”的空間。

    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今年組織十五個會員項目參與。參展項目包括深耕前沿納米材料領域的“納米銀柔性薄膜發光”與“納米銀柔性觸控”等技術的納金科技,提供從最上游的材料和工藝到下游應用產品全產業鏈的柔性透明導電材料及應用解決方案。

    MIF是一個面向海內外展示澳門作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和“中葡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優勢的機會,與澳中致遠及其營運的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旨在讓會員創業項目“走出去”的目標方向一致。

    葡語國家產品及服務展(澳門)與MIF同期舉行,讓會員有機會向來自世界各地,尤其是國內及葡語國家的經貿組織、機構、商家及投資者推介自己的創新電子和創業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