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局赴澳洲推廣商務旅遊

2016-02-24

  旅遊局訊: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於本月二十三至二十四日參加在澳洲墨爾本舉行的“二○一六亞太區獎勵及會議旅遊展”,藉此吸引更多旅遊業者到澳門舉行會議及獎勵旅遊活動。

 

  旅遊局聯同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以及十五家本地旅遊業界企業,包括會展公司、活動統籌公司、旅行社、船務公司、酒店及會展中心等企業代表參加“二○一六亞太區獎勵及會議旅遊展”,向與會者推廣澳門的商務旅遊。

 

  旅遊局於展會上宣傳旅遊激勵計劃,並介紹澳門商務旅遊的最新資料及產品,包括活動場地、酒店、觀光景點、餐廳、節慶活動以及各項發展計劃。

 

  旅遊局致力豐富旅遊產品組合以針對不同旅遊市場需要,希望透過旅遊激勵計劃鼓勵不同類型的旅客、機構及企業選擇澳門為“獎勵旅遊”、“婚禮旅遊”及“學生旅遊”目的地,有助促進旅遊市場多元化發展。

 

   “亞太區獎勵及會議旅遊展”是亞太區最具影響力的會展界盛事,是次展會於墨爾本會議及展覽中心舉行,主要活動有專業展會、教育講座和交流活動,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旅遊業者提供了認識交流的重要平台。

 

  自今年一月一日起,貿易投資促進局執行多項會展專項扶助計劃,包括“會展及商務旅遊展積分計劃”以及組織本澳會展及旅遊界赴海外參與會展及商務旅遊展,以推動本澳及海外會展業界的相互交流。

 

 

5

“2016亞太區獎勵及會議旅遊展”於澳洲墨爾本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