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交會第三期澳企業參展

2018-10-31

第一百二十四屆廣交會第三期明天開始舉行,將設進口展區,澳門多家企業將設展區參展。廣交會二期參展商爭取訂單獲成果,天津子婷進出口貿易公司第二期獲得接近八百萬美元訂單,美國客戶訂單佔一半。

    廣交會二期各交易團推動參展商成交。江蘇交易團以推動“江蘇質造”開拓市場,將廣交會等優質展會資源向品牌企業傾斜,品牌展位佔全省展位五分之一,體現向來領先全國的江蘇外貿要向高質量發展和跨越。

    創新品牌顯優勢

    無錫豪思紡織品公司通過每年參加廣交會結識了大量客戶,通過參加廣交會論壇、與採購商交流,挖掘了很多好的產品設計理念。

    該公司新推出的高科技沙發伴侶,集合了閱讀、藍牙音箱、手機充電、收納等多種功能,成為廣交會企業展位上的一大亮點,二期意向成交額預計達三百萬美元。

    廣交會二期不少參展商以創新設計與品牌優勢,在競爭中獲得訂單。天津子婷進出口貿易公司推出融合中西風格的新品,在中美貿易磨擦加劇下,仍結識了很多美國新客戶,二期近八百萬美元訂單以美國客戶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