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代表參與會展工作坊

2018-01-31

  貿促局訊: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昨日上午在澳門宋玉生廣場中土大廈十九樓多功能會議廳舉辦“澳門會展工作坊——如何有效進行場地考察及建立會展產品”,並於下午與治安警察局合辦“出入境注意事項講解會——會展業專場”,吸引超過五十位來自本澳酒店業、展覽及會議中心、專業會展組織單位、目的地管理公司及行業協會代表出席。與會者認為是次活動實務性強,有利提升業界的專業水平。 提升業界專業水平 是次會展工作坊由貿促局會展顧問、擁有逾二十多年在國際會展業市場營銷和管理經驗的邁克 · 威廉士主持。工作坊重點討論考察場地時的技巧和注意事項,以及如何迎合會展業最新發展趨勢,建立針對不同市場的會展產品,以招攬及引進更多國際會展活動在澳門舉辦。

  此外,貿促局早前已向本澳會展業界收集在澳舉辦會展培訓的意見並在會上公佈結果,冀透過分析調查結果開展更符合業界需要的培訓活動,助業界提升專業水平。 會展業專場講解會邀請了治安警察局出入境事務廳和行動廳的代表向會展業界講解來澳參展參會人士簽證和入境許可等出入境注意事項,以及介紹該局其他配合會展活動的支援措施。 加強實務知識技巧 與會者認為,透過是次活動有助業界加強實務工作中市場營銷及銷售的知識及技巧,並更深了解會展客商出入境及治安警察局支援會展業的措施,同時藉此機會促進業界交流。 出席活動的包括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執行委員劉關華、治安警察局出入境事務廳警司梅健明及行動廳副警司何嘉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