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呈獻:Hello Kitty Hello Again」 多媒體互動體驗 與Hello Kitty的親密約會

2019-07-20

今年是Hello Kitty誕生45周年及澳門回歸20周年的大日子,由Sanrio香港授權,澳門國際盛事促進會主辦,並由澳匯展覽有限公司協辦的「銀娛呈獻:Hello Kitty Hello Again」大型展覽於2019年7月18日至9月1日假澳門百老匯二樓與大眾見面。

 

開幕儀式於17日下午3時在澳門百老匯一樓舉行,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首席領事廣田司、澳門旅遊局代副局長陳露、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本地會展促進處經理陳啟銘、Sanrio總公司董事會成員以及亞洲區行政總裁辻友子、銀河娛樂集團公共關係高級副總裁林志成、Sanrio香港及東南亞區營運總監曾瑞群、澳門智慧人文勵政會會長吳在權、怡駿(國際)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胡子俊、澳門國際盛事促進會會長盧德忠及澳匯展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吳文慧為活動揭開序幕。

 

曾瑞群致辭表示,展覽定名為「Hello Kitty Hello Again」,是希望藉著Hello Kitty誕生45周年的機會,讓大家重新認識Hello Kitty,並且回想與Hello Kitty第一次接觸。展覽主題主要圍繞Kitty最愛的事物出發,帶出對Kitty來說最重要的價值,包括朋友及家人之間的愛。是次主題造型更為Hello Kitty戴上別具紀念價值的花花眼鏡,大會門票亦特別以此為設計,寓意觀眾入場透過可愛眼鏡親眼探索夢幻又美好的世界,與Hello Kitty來一次最親密的約會。

 

盧德忠表示,是次展覽加入了多媒體的互動體驗,包括聽覺、視覺、嗅覺及觸覺效果,以及有多個打卡位,期望觀眾能在參觀時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預計可銷售7萬至8萬張門票,並計劃未來將展會移師內地如深圳、廣州等粵港澳大灣區城市舉行。

 

展覽設有10大主題展區,向粉絲展現多個全新創作的互動主題裝置及拍攝區,當中包括:Hello Kitty蘋果世界、Miss White世界、Hello Kitty狂想曲、Hello Kitty工房、蝴蝶結泡泡浴、Kitty Mimmy小秘密、糖果世界、夢幻花海裙、Hello Kitty小鎮及Hello Kitty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