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第六屆理監事(2015 -2017)就職典禮 暨 慶祝澳門回歸十五週年晚宴

2014年12月29日

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於2014年12月29日晚假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四樓舉行「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第六屆理監事(2015 -2017)就職典禮暨慶祝澳門回歸十五週年晚宴」。邀請到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財政司梁維特司長及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姚堅副主任於就職典禮親臨主禮,場面盛大熱鬧。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會員機構代表、同仁先進及各界友好人士歡聚一堂,共同見證了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第六屆理監事就職及慶祝澳門回歸十五週年。

新任會長段洪義先生在致辭時表示澳門會展業得到了中央政府的關顧及澳門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在過去這十多年得到了長足的發展,為打造澳門經濟適度多元貢獻力量,成績有目共睹。會展業作為本澳經濟適度多元重要部分,正在健康有序從「量」的增長過渡至「質」的提升;展望未來,本澳需要第一堅持培育和打造澳門國際品牌會展;第二要大力引進專業展覽項目;第三要官民合作,積極競投國際會議項目;第四要創建並完善高標準、高規格的會展行業資料庫和買家資料庫,積極的將澳門打造成國際會展名城。

當晚進行了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第六屆理監事就職儀式(2015 – 2017年),新架構成員名單:會長︰段洪義;副會長:何超瓊、劉雅防、盧德華、關偉霖、梁樹森、曾雲強;理事長︰何海明;副理事長︰關永恆、柯海帆、汪以達、林偉濠、尹世恩、游淑德、張清、盧德忠;秘書長 : 林子賢;會董 : 徐廣文、簡國龍、何澤明、林志成、劉繼民、Joao Ma、黃昇雄、呂汝海;監事長:張明星;副監事長:田亮;監事委員 :邵朝輝;常務理事:曾憲煊、陳誠豐、陳小琍、張茜、何嘉慧、潘立峰、蘇煥瓊、徐東銓、王文強、王玉琴、洪于德、黃玉詩、張錦華、吳文慧、鄒宇榮;理事:曾鳴岐、陳麗華、何啟洪、許誠讓、葉紹文、麥穎茵、黃少焜、任穎怡、張霞、劉薇、呂曉晴、周一帆、Michael Dreyer、老旭華、李雅儀。

 15 16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