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青年委員會宣誓就職 提升青年從業員技能及專業水平

在澳門會展業界慶祝「全球展覽日」當天,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舉行「第二屆青年委員會就職典禮」。一眾青年委員會委員在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會長宋曉冬監誓下宣誓就職。

 

新任青年委員會主任洪于德表示,新冠疫情為澳門造成不少衝擊,對會展業界亦帶來不少負面影響,期望第二屆青年委員會透過業界內部的資源整合,能提升青年從業員的技能及專業水平,擴闊視野。而在疫情結束後,澳門會展業界能保持競爭優勢,在國際市場尋找更多機遇。

 

出席就職典禮的協會領導及代表有會長宋曉冬,副會長何海明,理事長潘耀榮,副理事長汪爾達、黃玉詩、潘立峰,常務理事廖奇輝及麥穎茵。

 

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青年委員會成立於2017年6月,以團結年青會展業者,積極培養年青一代為目標,過往舉辦了「會議展覽業專題系列講座」、「澳門大專院校學生會議活動策劃比賽」,以及前往內地不同城市如上海、杭州等地考察交流。

37ea0f985eeb493bf68fcab3144f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