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會長宋曉冬一行拜訪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WeChat 圖片_20191227223836

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會長宋曉冬、理事長何海明、副理事長潘耀榮及總幹事譚瑞儀於12月27日下午前往拜訪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獲該局主席劉關華、會展發展及活動推廣廳高級經理黃伊琳及會展產業拓展處經理翟蕙珊的熱烈歡迎和接待。

 

劉關華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蒞澳時表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成效初顯,會展、中醫藥、特色金融等新興產業方興未艾,參與共建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取得積極進展。」顯示中央政府對澳門發展會展業給予大力支持及肯定。

 

她表示,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多年來在推動會展業的發展不遺餘力,貢獻良多。澳門會展業未來將繼續朝市場化運作。

 

宋曉冬表示,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作為統籌會展業的專責部門,一直以來致力推動行業發展,期望未來能進一步加強雙方的交流與聯繫。

 

何海明和潘耀榮簡要報告了關於澳門會展業發展的意見和建議,以及會展協會計劃推出支持中小企業發展的師友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