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ff Dickinson將接任為2023-24年度UFI總裁

2022-05-21

UFI理事會選出Geoff Dickinson為2023-24年度的UFI總裁(主席)。

 

在2022-23年度的任期,三位UFI總裁將包括:

l   2022-23年度總裁(11月就任)– 麥高德先生(Michael Duck),Informa Markets 及英富曼集團的業務發展執行副總裁

l   2023-24年度總裁(候任)– Geoff Dickinson 先生,dmg events的首席執行官

l   2021-22年度總裁 (11月卸任)– 梅李玉霞女士(Monica Lee-Müller),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Geoff Dickinson先生作為候任總裁的決定將於2022年11月14-17日在阿曼蘇丹國馬斯喀特舉行的第89屆UFI全球年會閉幕後生效。

 

Geoff Dickinson畢業於英國伯明罕大學,先在倫敦的emap(商業媒體)開展了他在出版業的生涯。他曾在多家會展公司工作並擔任高管職位。他也是一名企業家,在迪拜的十多年時間裡創辦了兩家成功的會展企業。2010年,他重返企業管理的工作並擔任dmg events的首席執行官。dmg events是在25個國家舉辦80多場會展活動的主辦組織,也是商貿雜誌的出版商。Dickinson多年來一直支持UFI的使命,曾作為演講者參與了多場UFI活動,他管理的公司也曾是UFI活動的贊助商。

 

作為UFI的候任總裁,Geoff Dickinson先生將與2022-23年度的總裁(麥高德)和在今年即將卸任的總裁(梅李玉霞)緊密合作,三位總裁將組成為UFI最高級別的管理層,繼續幫助UFI履行其全球使命:在全球範圍內為展覽業搭建一個良好的平台以及繼續支持和促進展覽業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