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地圖文創展銷反應佳

2016-01-08

  澳門設計中心於去年十一月底起在澳門美高梅天幕廣場設置文化創意產品展銷攤位,除精選該中心較具市場潛質的文化創意商品,還邀請貿促局轄下的商匯館參展企業參與,共同推動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有參與企業表示,是次展銷受不少旅客歡迎,銷售較預期理想。活動已於今年一月三日結束。

 

  澳門設計中心日前透過參與由貿促局舉辦的“商聚商匯館”洽談交流會,認識到商匯館展商“夢想之都有限公司”,發現該公司旗下的4D地圖把濃縮、立體的澳門形象展現出來,讓旅客可“帶澳門回家”。

 

   “夢想之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陳永鴻表示,4D澳門立體地圖的“誕生”,靈感源於他到外地讀書及工作多年,身邊朋友對澳門的認識總是一知半解或僅知道旅遊娛樂的一面,因而激發他萌生一個讓世界各地認識不一樣澳門的念頭。

 

  他指4D澳門立體地圖是以澳門城市發展藍圖為主軸,按澳門發展里程碑分三層構成的立體模型。最底層是八九年的澳門地圖,第二層為一五年,第三層便是最新的,屹立於澳門較具標誌性的建築物。顧客可逐層往上砌出完整的澳門地圖,給人一種俯瞰澳門的感覺。是次4D地圖亦受不少旅客的歡迎,銷售情況較預期理想。

 

 

 

1

澳門設計中心執行長馮文偉(左)及 “夢想之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陳永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