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有禮:國家強盛是澳門後盾

2019-10-29

澳門中華總商會主辦的“龍鳳呈祥賀雙慶嘉年華”昨起一連兩日假綜藝館舉行。會長馬有禮表示,是次活動除了共賀雙慶外,更希望推動中總會員和商號參與其中,讓市民認識本地企業。同時將繼續努力團結工商界,發揮澳門作為“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的輻射引領作用。

 

開幕式昨日上午十一時假綜藝館舉行。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中聯辦協調部長傅鐵生,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袁恒革,澳門中華總商會會長馬有禮、永遠榮譽會長許世元、副會長何超瓊、理事長高開賢,體育局長潘永權,澳門中華總商會副理事長賀定一、副理事長兼雙慶活動工作組召集人何佩芬、黃樹森,副理事長莫志偉,青年委員會主任馬志達主禮。

撑新特首依法施政

馬有禮表示,在過去七十年發展歷程中,國家取得舉世矚目的輝煌成就。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國家實力和影響力不斷提升,經濟、文化、基建等有顯著發展,人民生活素質極大改善,幸福感增強。國家的強盛是澳門特區長期繁榮穩定的堅實後盾。澳門回歸二十年來,“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方針得到全面貫徹落實。社會各界同心協力,全澳居民團結奮鬥,應對各種困難和挑戰,迎來了經濟穩健發展、社會安定祥和、民生綜合水平穩步提升。

深信新一任行政長官能團結帶領全澳居民協同奮進、變革創新,創造澳門更美好的明天。未來該會將大力支持新一任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腳踏實地做好各項會務,繼續努力團結工商界,推動愛國愛澳力量發展壯大,為澳門的穩定發展貢獻力量。

市民扶老攜幼參與

龍鳳呈祥賀雙慶嘉年華參與的會員商戶有廿七個,設有約四十個展銷攤位。現場還有攤位遊戲、充氣遊戲、親子遊戲、節目表演及大抽獎,吸引不少市民扶老攜幼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