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艇展品歷年最多

2017-07-19

今屆澳門遊艇展主辦方將邀請20多個國家的80餘家船艇、船用配件、碼頭設計與設施、水上活動休閒品及高端生活方式體驗等品牌參展商會參與展會。展品總數創歷年新高,包括水上展區40餘艘船艇及陸地展區30餘艘小型遊艇及零配件展品。澳門公務航空展展會面積將達2.2萬平方米,參展飛機數量預計為15架左右,將涵蓋目前國際主流公務機品牌和機型。

 

主辦單位介紹,今屆遊艇展將通過遊艇峰會共同討論行業利好形勢政策下,澳門海洋經濟走向與佔海洋經濟重比的遊艇經濟發展勢態,共商未來海洋經濟新格局。在延續船艇專業展覽、青少年OP帆船賽的基礎上,新增海灘音樂會、DJ沙灘狂歡節在內的多種娛樂活動形式,並嘗試把航海、藝術、時尚、科技、生活等跨界元素融入展會。

 

擬加兩艙服務展示

 

澳門公務航空展結合澳門公務航空市場特點,與內地其他航展互為補充、錯位發展。今屆展會考慮加入兩艙服務展示,展示飛機頭等艙、商務艙等相關服務,讓大家對高端服務和豪華設計有進一步認識。此外還將新增內飾展區及航空發展圖片展區。今屆展會的主論壇將圍繞公務航空產業的發展、“一帶一路”及大灣區建設的區域經濟發展、公務機專業性等方面的專項內容進行探討。展覽同期還將舉辦高科技互動體驗、航空歷史文化講座和航空知識科普講座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