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促局辦線上培訓攜手打造可持續發展之會展目的地

2021-08-14

會展主辦單位一般在選擇舉辦會展活動的目的地時,會把當地整體環境的可持續發展納入考慮範疇,有見及此,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下稱「貿促局」)於7月29日舉辦了「如何打造成為可持續發展之會展目的地」線上培訓。

 

Gubi Consulting & Global Sustainability Index(巴塞隆拿)董事總經理Guy Bigwood擔任是次線上培訓主講嘉賓,圍繞可持續發展對會展業界的重要性、業界實踐的方法、箇中成本以及打造可持續發展之會展活動構成要素等,並綜合案例進行分享,會上主講嘉賓和參會者進行深入探討及交流互動。有參會者認為可持續發展對澳門打造成為會展目的地「名片」十分重要,亦有參會者指出推動可持續發展期間所產生的資源成本是主辦單位主要考慮因素。

 

此外,貿促局計劃於8月下旬繼續舉辦會展線上培訓課程,議題圍繞會議市場在後疫情時代的發展趨勢。歡迎有興趣之人士關注貿促局會展網:www.mice.gov.mo/,留意會展培訓課程最新動向。

 

貿促局將持續舉辦各類型線上工作坊,邀請會展顧問或會展資深人士,分享會展業實用知識或介紹國際會展發展最新趨勢,一方面冀在疫情下持續為業界提供支援,同時藉此加強會展業界之專業知識,推動行業專業化和市場化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