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展具影響力 宇通參展促交流

2016-03-22

  自○四年起已開始進入澳門市場的宇通客車,今年首次參加MIECF,主因MIECF展會級別高,同時今年也有國內客車行業主流的環保巴士供應商參加,認為環保展是澳門乃至國內規模及影響力較大的專業展會,期望藉此加深品牌的傳播,以及促進宇通和行業的交流,並希望可以支持特區政府的綠色交通發展使命,為特區新能源巴士的發展獻計獻策。

 

  宇通海外市場常務副總經理常浩、宇通亞州一區大區經理沈輝表示,宇通客車是一家集客車產品研發、製造與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製造企業。一五年,全球銷售客車超過67,000台,實現銷售收入418.12億元人民幣,企業規模、銷售業績全球領先,大中型客車銷量全球第一,覆蓋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中國的市場佔有率超過30%,全球市場佔有率超過10%。

 

  公司自○四年開始批量進入澳門市場,中國商用車貿易有限公司是在澳門唯一的代理商。目前在澳門車輛保有量已超過900台,為民眾在旅遊以及公交出行提供便利,同時在澳門有三家簽約服務站,三家簽約配件經銷商,並且在澳門常駐兩名工程師,為車輛的穩定運營提供保姆式的服務。

 

  該公司的新能源客車在澳門將會有很好的發展,首先澳門政府大力推行綠色交通,宇通扎根澳門市場十多年,能夠為澳門市場提供純電動客車整體解決方案;同時宇通新能源客車在澳門周邊的國內城市(廣州、珠海、江門等)有成熟的運營實踐,可以為澳門新能源客車的運營提供寶貴的經驗。

 

 

 

234

 

宇通首次參與MIECF